時雨流

自留地

Farewell to Azeroth丨含光@死亡熔炉
原神/魂环在坑

白发/银发控 · 异瞳控 · BL/BG无差 · 完全没功底的手写 · 总是不走心的手作

© 時雨流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44刀名

太郎太刀 & 次郎太刀

嗯... 照例不分家的两个(两把?

逍遥自在的次郎~ 御姐扮相和内番服都很棒!入坑前只看了人设第一印象觉得伪娘有点反感,入手次郎之后听了语音却喜欢上了!不知为何觉得他和令狐冲有点像,混乱善良阵营的即视感(。

太郎的话总觉得误会他的人有点多...
有时候会有同玩的婶婶说太郎是把用作摆设的大太刀,所以游戏中也是高冷的冰美人类型。但如果没理解错的话,太郎虽久在神宫,起初却并不是石切丸那样的御神刀。他作为战刃而被铸造,也曾与前主人一道浴血挥斩(入手语音里太郎也自己说了是实战用的刀,只是由于尺寸无法被一般人类使用),绝对不应该被冠上花瓶的属性啊。
也有婶婶说太郎像江雪一样厌战,这个我也不能赞同。开战和受伤的语音都可以证明太郎既渴望战斗,也渴望在战斗中提升自己,甚至自身负伤也会赞扬对方的身手。这么看来更接近武士的心性,而不是和平主义者吧。

ps每次听见太郎的名字总是自动脑补“芋头太刀”我难道是一个人... 笑

评论(6)
热度(3)
201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