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流

自留地

Farewell to Azeroth丨含光@死亡熔炉
原神/魂环在坑

白发/银发控 · 异瞳控 · BL/BG无差 · 完全没功底的手写 · 总是不走心的手作

© 時雨流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三日鹤】离蝶归鹤

有点短... 是个写来练笔的片断。

 

大概又名《给爷爷抓福蝶的好孩子鹤球球》

 

LO主的坐标这里从昨晚开始暴风雨天气,据说要持续一周的时间,于是在这种阴郁得好像世界末日的天气里写出了这么一个东东。

 
 
BGM强推,真的强推... 看的时候听一下啦~ 

这里这里~ https://music.163.com/#/song?id=785887

 
 
 
 
 
 
 




“那怎么行,三日月就在这儿等着我的惊喜吧!”

洁白的衣袖被温软春风带得飞扬了起来,以鹤为名的少年迎着午后有些过分和煦的阳光跳起身,追向振翅起飞的白色蝴蝶。三日月看着宽大白衣之中隐隐现出颀长的轮廓,然后少年的身形便完全陷落在触目所及的一片灿金之中。

衣袖向下滑落露出纤细却有力的小臂,他向着那薄薄的一片儿白翼伸出手去,如同战斗中那样略略屈膝蓄力,浅浅地向下蹲伏之后一跃而起。有些许细小的草茎被踏碎扬起,外衫下摆掠起的弧度轻而迅速地荡开春日午后懒散的暖风,立刻有阳光透进那些许罅隙,镶得他衣摆边儿上也是烁烁碎碎的金。

名为鹤丸国永的,白鞘的太刀啊——三日月见过他纤巧却锋锐的刃是如何斩肉碎骨,血色弥散。他也曾是这般轻巧漂亮地纵身起跳,白衣曳空青锋破日,一绺柔软的银发与外衫上金色的饰链划出一个完满的弧度,收尾的一笔却是名为“杀戮”的浓墨重彩。

然而这善战的白鹤征伐已归。

然而这暮春的华庭樱落纷纷。

然而身处此地目视着他的并非强敌。

是他眸中即便白昼也光华耀目——
仅垂眷于他一人的三日之月。

于是缀着金链的白色战衣被少年大笑着随手扯落,锋锐的白鞘太刀静静沉睡于落英缤纷的庭中。他仍轻捷如振翼欲飞的鹤鸟,却收敛了锋锐的利爪,满怀着憧憬展开白羽丰盈的双翼,一声清吟。

是凯旋的鹤,向着他的新月归来。

“捉到你了!” 他将白翅的蝶小心笼入手中。白衣旋落,他粲粲然展颜笑开,也不管丢在树下的外衫,三大步并作两小步跑回廊下。

“三,日,月~ 快看快看!” 他金色的瞳里熠熠地全是欣喜,小心翼翼地将合拢的双手打开了一点儿。

“蝴蝶很漂亮哦,白色的翅膀浅黄花纹,很像鹤的颜色呐。”

“哈哈哈!很惊喜是不… 喂喂三日月你干嘛?蝴蝶都飞了很可惜啊!”

“我在感谢鹤给我的礼物,真是个不错的惊喜哟。”

被轻轻拥住的名为鹤的少年慌张之下松了手,有着浅黄色花纹的白蝶得了自由,奋力展动薄薄的双翼飞向一片灿金的阳光之中。

——鹤鸟归返于昼,而栖于三日之新月。

 
 
 
 
 
 
 


评论(4)
热度(26)
20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