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流

自留地

Farewell to Azeroth丨含光@死亡熔炉
原神/魂环在坑

白发/银发控 · 异瞳控 · BL/BG无差 · 完全没功底的手写 · 总是不走心的手作

© 時雨流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打了一年多的这个团要散啊,这几天心塞得自己都不敢相信,原先我真是以为自己已经过了那个矫情的年纪了。




人家说相处久了没感情也有感情了,兴许游戏也是玩久了就有感情了。




高中那会儿仗着有保送资格,逃了家人安排的英语练习课站在网吧门口,满心都是“哇塞我有内测号了我人品真好我终于也可以做高级游戏大神了”的兴奋劲儿。




后来我就入坑了,还没完全由春转夏的时候就穿着在家睡觉穿的大TEE,拖着塑料拖鞋穿过那个不起眼的小门面,然后“啪嗒啪嗒”地顺着有点开裂的木楼梯跑上2楼找老板上机。网吧老板是个好像只会说南京话的精瘦大叔,曾向我要过一次身份证,那时候我没有,就只好赔着笑脸说忘了带。大叔不信我,我一急,扯谎说钥匙忘在了家里,爸妈还没回来,没地方去。




大叔让我进去了,不过我也知道,他没信我的鬼话。后来大叔知道我在玩魔兽世界,他自己也是个内测玩家,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每次我都能堂堂正正走进网吧,在一群十几二十岁的男生当中找个地儿坐下来。




这一玩玩到我读了本科读了研,上了班交了男朋友,从北半球飞到南半球,联盟变了部落,DPS狂人变了万年治疗。




确实是过了爱矫情的年纪,但我吧,打小就很讨厌看着什么东西在眼前坏掉——花儿凋谢,动物患病,出了问题的设备没人修理慢慢废弃,还有外公外婆一点点老去病倒最后撒手人寰。长大以后有人调侃我说这是林妹妹心理,伤春悲秋的不是什么好事儿。我老觉着这些东西跟二次元里的交际大概是不搭边的,但每次自己看着一个团队从团结友爱一点点分离崩析,没哪回不难受得掉几个金蛋蛋。




灰爷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道理是这么说,可惜人心并不像讲讲道理那么简单,该难过还是难过,公会该活动还是活动。




大概什么事都会有相当艰难的一段时间,这个二次元电子游戏里的小团体只是恰好在这个时候遇到了这样的困难。虽说在这个数据堆积起来的庞大世界里,我能做的也仅仅就是站在队伍后边撑起光盾护大家周全,就这么点儿事,我会好好做的。




嘛,但愿这些都能过去啊。



评论
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