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流

自留地

Farewell to Azeroth丨含光@死亡熔炉
原神/魂环在坑

白发/银发控 · 异瞳控 · BL/BG无差 · 完全没功底的手写 · 总是不走心的手作

© 時雨流

Powered by LOFTER

传说中的祭文(。

整篇双狐无误。先存一个片断,大概是开头对狐狸形态下小狐丸的描写,之后再修改。自己写东西的节奏每次都是先写片断然后拼凑起来,这到底是什么烂毛病...





健壮的白色狐狸安安静静地卧在那里。


它是一只体型颇大的狐狸,雪白的皮毛有着美丽的光泽;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披着烁烁的金,月上中天的当儿又晕出淡淡的银。


它是一只有着一副好皮囊的狐狸,和那些闪躲着钻过阴暗林子里枝枝桠桠的,丧家犬一般的家伙们完全不一样。


它奔跑的时候轻捷得好像轻风拂动麦浪,驻足的时候又从那副昂首挺胸、意气风发的精气神儿里透出一股子威严——这大约不是一只会游荡在村民们后院伺机偷食的狐狸,那雪一样的毛色、红宝石也似的瞳子,瞅来分明是会些法术的。


每当听见这样的说辞,白色的大狐狸还会眯细了眼睛露出两粒尖尖犬齿,咧出一个透着得意的笑。


那是当然——它想。我可是美丽又强大的小狐丸啊。

评论
热度(3)
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