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流

自留地

Farewell to Azeroth丨含光@死亡熔炉
原神/魂环在坑

白发/银发控 · 异瞳控 · BL/BG无差 · 完全没功底的手写 · 总是不走心的手作

© 時雨流

Powered by LOFTER
Flower Dance - DJ OKAWARI

不会写乐评啦,但是非常喜欢这首曲子。




对我来说是有着驱散负面情绪魔力的旋律——听的时候能够想到很多片断,但全部都是美好的,有着清亮透彻的颜色。


其中最最清晰的一个片断叫做“全身心地旋转起舞”。


开头来自《Assignment: Outerspace》的对话超级喜欢。




They serve the purpose of changing hydrogen into breathable oxygen, and they're as necessary here as the air is, on Earth.


它们的作用呢,就是把氢气转化成人们呼吸的氧气——它们可重要了,就像地球上的氧气一样。




But I still say……they're flowers.


可我还是觉得... 它们就是花儿呀。




If you like.


嗯,你喜欢这么说的话也行哦。




Do you sell them?


卖给我怎么样?




I'm afraid not.


这恐怕不行啊。




But, maybe we could make a deal.


不一定,这桩交易也许行得通哦。




接下来的两句虽然没有在曲子中出现,但想起来就觉得真是美好啊。




What do you mean?


什么意思呢?




Oh, you see, you won't have to send them anywhere. I'll pay for them, and then I'll leave them here, for you.


这样吧,你卖给我这些花,但不用送货——哪儿也不用送去。我付钱买下它们,然后呢,就留在这里送给你。



评论
热度(7)
2015-04-24